半个大木桶

[ 王叶王 ]我怀疑我室友在外面有猫了。

校园,OOC

私心穿插着一些别的CP……大概两发结束(?)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看吧^ ^!

 

——

 

[有点急]我怀疑我室友好像在外面有人了

 

忧郁小猫猫:

急,直接说开吧,我S系的,室友是M系的,

不要猜测这是哪两个专业,反正我和室友是一对的就行了。

最近他的课程我看过了,算得上比较轻松点,但是最近早出晚归很严重。

虽然他早上有晨跑的习惯,但是这周已经提前了一个小时去晨跑了。

还有他看手机也太频繁了吧,感情这事我也是个新手,会不会在外面……

哥感觉,有点虚。

 

1L:抢地主!啧啧啧,S系M系?楼主让人细思极恐啊。

话说晨跑的话让我想起韩学长和新杰师兄啊?最近晨跑只看见韩学长一个人在跑……莫非楼主是新杰师兄???

 

2L:王炸!!!楼上一看就知道不是体育系的好吗!新杰怎么可能会发这种没有根据的帖子呢!再说新杰他最近当了辅导员助理现在都在带着师弟师妹们呢!要我觉得肯定是老林和广告班的方锐,不过老林是因为最近要考研所以经常在图书馆,楼主是方锐大大没跑了,方锐你就放心吧,老林外面谁都没有的!

 

3L:广告班路过,原来方锐和隔壁系的林敬言是这种关系啊……

 

4L:G栋女生宿舍路过,表示现在已经飘飘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不出啊,怪不得当时进来的时候大家说B大男爱家,R大男多基……

自古1L2L出真相啊!还有别的爆料小能手说下还有别的配对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同楼上幸福爆炸!!!!!!!!!!!

 

6L: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内部^w^!!

 

7L:哈哈哈哈楼上全歪掉了,你们怎么都不好好回应楼主!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在吃饭的时候趁你舍友不注意观察下他手机内容!毕竟手机这种东西……你懂得✔!

不过我觉得是2L说的林前辈和方锐大大!

 

8L:我赌是音乐系的黄少和喻文州!!!楼主说了是室友!林敬言和方锐并不是同一个宿舍,你们输了!

 

……

23L(楼主):喲,一不留神你们都这么刺激啊。

  刚刚和室友在饭堂没注意看消息,不过今天三楼饭堂人真多啊,室友排队打饭的时候我帮他带着手机占了座位等他。

  突然来了条短信,是扣费信息吧,哥点了进去发现近期他卡上扣费的信息真不少,大大小小的金额都有。

  很有意思,他这真是外面养了人吗?

 

24L:接近楼主的前排!

 

25L:我刚刚也在三楼饭堂吃的!隔壁桌还是方锐和林敬言!!!肯定楼主是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楼上别激动!我也是在三楼饭堂吃饭的!听我一句劝放弃林方股!我有个可靠消息,我排队的时候隔壁排队音乐系的刘小别也和卢瀚文来了!刘小别还把包包给卢瀚文去占位置!这和楼主描述的多么像!!!

 

27L:出去外面吃饭的哭出眼汁!表示F5键等你们更新!!

 

28L:哭着抱着楼上友军!!

 

29L:F5党+1

 

……

 

42L:知情内幕党给大家一个消息,林敬言和方锐在学校外面是租了公寓一起住的。我是雷锋!

 

43L:围观神逆转和8L打脸现场!

 

44L:三楼吃饭党爆料,体育系韩文淸和张新杰也在三楼吃饭!

 

45L:三楼吃饭党爆料+1

         艺术系周泽锴和江波涛也在三楼!!

 

46L:三楼吃饭党并不想爆料这条消息……我看见叶修和魏琛在洗手区并排抽烟……

 

47L:没吧,我看见叶修在韩文淸和张新杰那桌吃饭?

 

48L:谁说,我三楼饭堂最后一个走的名义告诉你们!韩文淸张新杰那一桌不仅有叶修后来还有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就连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在的!

 

49L: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不行了!

 

……

 

87L:被舍友安利来看这个帖子……果然是不能看楼主系列,

         话说你们还记得标题是什么吗,楼主要哭了喂?

         给楼主一个建议,既然已经在一起了,就直接开口问吧,不然想多了对你们都不好啊。

 

88L(楼主):好的,我现在就问。

 

 

——

下章不是主论坛体了,尽量2发完结0w0!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常懒的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