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大木桶

[ 王叶王 ]我怀疑我室友在外面有猫了。

上: https://xm708844092.lofter.com/post/2dca10_10789aa6

校园,OOC

私心穿插着一些别的CP……上篇论坛体这篇半论坛体(?)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看吧^ ^!


——

“老叶,等会去图书馆吗?”

今晚叶修吃饭的时候正好碰上方锐。


“哟,吹啥风啊,把我们的方锐大大吹去图书馆了?”叶修知道方锐的意图忍着笑。


“怪老林呗,不然呢?”方锐无奈的瞪着叶修,瞪了一下又有点着急,“话说这会儿面包店没关门吧,我还想给老林带点吃的呢……”


“赶紧走呗,面包店都感受到方瑞大大的爱哪敢关门啊。”叶修叹了口气。


“赶紧迈腿跑起来!”方瑞说。


叶修笑着没说话。


陪着方锐买完东西去图书馆的路上,叶修看见王杰希走出了实训楼,走廊那暖黄色灯光将王杰希的影子拉的老长,少年身姿挺拔,走在人群之间,不知道是不是情人过滤器的原因,叶修感觉王杰希仿佛与周围的一切都隔开一样,形成一个独特的光源,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将目光聚集在他身上。


“啧,方锐你先走吧,我看到老王了。”


方锐显然已经观察到王杰希也只好扭头看了眼叶修:“讲真你要是陪我走去图书馆的话我还以为你爱上我了呢!”


王杰希走到叶修这边:“走吧,回宿舍吗?我正好送你到楼下出去一趟。”


叶修意味深长的眯了眸子,没有吭声。


两人走了百来米后,王杰希一路低头看着手机。


叶修停下了:“大眼啊,你在外面那些事就别瞒哥了吧?”


王杰希闻言愣了愣,“叶修,你知道了吗?”


“我也不傻,你知道的。”叶修掏了掏口袋拿出烟叼在嘴上。

“哥吧,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你也不会也想着一个人解决就好了吧!”


眼前的烟雾缭绕着,向天空延展着。


叶修没有往前走,王杰希也没有动,两个人就这么的站在黑夜里。

“我等会就是想把它们带给你看的。”王杰西说。


叶修听到这个回复被烟呛到了“咳、咳咳……还们?大眼你可真贪啊,一个就算了,你还扯了们字?”


“哎?可是那三只猫必须要一起才能收养啊。”


“啊?”叶修被王杰希的这个回复拉回了现实里,“王杰希你……”


“我前段日子都把他们送到了宠物护理那里,现在还太小了,烟味对它们有影响的,虽然我之前对你抽烟一直没有管不代表我不介意你抽烟,现在你就必须为了宝宝们把烟给我戒了。”

王杰希把叶修手上的烟拿了过来,扔进了灭烟垃圾桶。

“听到了吗——”王杰希伏在叶修耳边说。


……

123L:没有楼主的更新要死了啊!


124L:同无聊+1,希望楼主和室友能好好的没有什么问题^v^!


125L:怎么现在没人猜楼主的身份了啊!


126L:刚刚出去时在校道看见魏琛带着周泽锴和江波涛出去吃宵夜的样子,话说老魏真猥琐啊,嚷嚷这么大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请客一样(叹气)


127L:楼上不知道吗,下午院里通知说周泽锴和江波涛比赛的作品进了决赛,老魏是他们的班主任肯定开心的不行!


128L:邀功比专业老师还积极,冯校长估计还不知道他们的作品硬生生的在指导老师那里加上了老魏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129L:笑cry!!!!!!话说刚刚我在学子湖听见叶修和黄少天说要去老魏那里骗吃骗喝!!!!有知情人士出来爆料吗!!!


……

144L:我和亲友在xx宵夜档结账的时候,体育系的韩文淸、张新杰、张佳乐和孙哲平突然进来了!!可恶!好恨老板找钱太快!不然我就知道男神张佳乐平常吃什么喝什么喜不喜辣椒了啊!!!


145L:这个帖子怎么活生生变成了生活八卦?


146L:前方战场人士分享!老魏他们也来了啊!!进来就开口跟老板娘说‘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请一碗绿豆汤’!绿豆汤还不用钱的!再说这里加上我和女朋友还有老韩他们也就六个人!!!不要脸啊!!!

……

168L:温馨提示,叶修带着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刘小别还有一票人来了!如果等会要来xx宵夜档的同学可以歇菜了,人满了没座位了!


169L:看我刷出了什么!感谢楼上友军!


……

骗吃骗喝聚会结束后,叶修和众人打了招呼便散了。

习习凉风吹在身上很舒适,叶修下意识的陶了下口袋想摸出烟盒来。


“哎……”叶修叹气道:“大眼,你可要等价的赔我啊。”

哐当一声,烟盒被扔进了垃圾桶。


……

200L:话说楼主是不是忘记了这个贴啊,还是谈崩了啊?


201L:莫非是个钓鱼贴?楼主好手段啊!!掉出了这么重磅消息!!


202L:容我插个题外话,我是在校外公寓住的!刚刚下楼扔垃圾的时候发现王杰希前辈在公寓楼下搬东西,本着校友爱想去帮忙,没想到前辈拒绝了说已经找了帮手了!还冲我笑了!我!!我感觉王杰希前辈是真滴有魅力啊!!!不过我上楼的时候看见了叶修前辈也在楼下了!!


203L:啊啊啊啊受不了了,老魏和包子在操场唱歌是真的想打人!!




忧郁小猫猫(楼主):搞定了,是猫。

忧郁小猫猫(楼主):喵。



[ 完 ] 

——

最近熬夜多了感觉喝水的时候都想扔两个枸杞进去补补(x)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呀。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常懒的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