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大木桶

[ 王叶王 ]这个学生,有点怪。

师生梗,ooc。

家庭教师叶修,学生王杰希的设定。

一发结束,私心还穿插着一些CP。

年龄方面有bug……

不介意的话往下看吧^w^!

 

……

王杰希饭后有个习惯,每天晚饭后都会散步去R大。

一开始只是为了消化顺带运动放松下,直到后来他发现了一个人。

 

起初刚开始并没有在意,直到后来渐渐的发现每次散步十有八九次都能看见这个人在同一个路灯下的椅子旁上坐着。

 

每次他都在拿着很多书像是整理着什么东西一样,暖黄色的路灯包围着男人,照射在黑发上仿佛打上了一层金色的保护膜,专注的盯着书的样子,转笔时显得手指修长,即时坐在路边的椅子上也让王杰希觉得这个人周围的氛围有种让人十分安心的感觉。

 

有时候他边整理东西边吃东西。啊真是糟糕的人啊你没有想过弄脏了资料怎么办吗?

有时候他对着空气发呆的抽烟。啊真是糟糕的人啊你烟灰都掉在书上了快点发现吧!

有时候他的朋友也会过来找他,看着他和朋友聊天时发出的笑声才发现这个人的声音其实意外的好听啊……

 

“叶修!”

王杰希低下了身子系了系鞋带,路灯下的男子也闻声向来者打了招呼。

 

叶修?原来是叫叶修吗,挺好听的。

 

“一起走吧,你最近不也是调成了夜班吗?”

“哟,怎么沐秋你也是吗?”

说完叶修整理下资料和着他的朋友走在了校道上。

 

夜班?

王杰希皱了皱眉,这个虽然刚才才了解到姓名男子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和朋友勾肩搭背的去上夜班?

王杰希觉得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了,决定掏出了手机问下朋友们怎么理解夜班这个词。

 

王杰希:大家现在在干什么呢?

黄少天:还能干嘛干嘛干嘛呢,这都几点了王杰希,八点了哎!你不会到现在饭都没有吃完吧,我和喻文州刚写完作业准备复习英语了!你不会作业都没有写想借来抄吧,不是我说啊,你趁早死了这条心了吧,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抄!

肖时钦:在整理笔记呢,怎么了吗?

苏沐橙:等老师过来^v^

张新杰:黄少天,再过五分钟才是八点,八点准备看书。

周泽楷:等江……学习。

王杰希:你们觉得什么是夜班?

方锐:王杰希咋回事啊,这是本人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回事啊方锐这个表情好像老韩啊!

楚云秀:像韩老师+1!

苏沐橙:像韩老师+2

……

张新杰:……

王杰希:我有个朋友说要去夜班了,挺在意的,那会是什么工作?

楚云秀:按照剧情来说你这个朋友会不会很缺钱要去什么特殊场合工作工作?

苏沐橙:秀秀我喜欢这个剧本!(^_^)

肖时钦:要不跟着去看看?

……

 

王杰希把手机放回兜里,看了眼已经走到门口的男人,跟了上去。

这个时间平常王杰希已经从R大走回家准备复习写作业,但是今晚却跟在叶修的不远后。

看着叶修上了楼,王杰希才发现这是家附近的一家教育中心,顾客一般都是住这附近的家庭为主。

 

王杰希愣了愣,这就是夜班吗?原来叶修他还是个“老师”吗?

站了一会儿,王杰希也上了楼,也不是说在意叶修到这种程度,就是单纯的想去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

 

店里的人看见有客人过来上前迎了过去“欢迎光临,这位……先生需要什么帮助吗?”

前台的接待一般都会下意识给客户的年龄进行估算,但是王杰希的身高已经高出接待姑娘一个头,看上去有种知识分子的气息,是……大学生吗?

 

“先生您是大学生吗……?”

“不是,我还在高中。”

经过简单的一套介绍流程后,

 

“我想选这个老师。”王杰希漆黑的眸子盯着显示器,嘴角勾了勾用一种发现新大陆的眼光看着上面叶修的名字。

 

“哎,这个老师是我们这里刚来不久的,资料什么还没有收集好,向您这种我比较推荐我们这里任职三年以上的老师,虽然费用有点不同,但是退一步讲为了未来……”

王杰希听得出是接待小姐大概是认为他好推销也好捏方向。

“不用了,就他来吧。”

“真的不再考虑下吗,这位老师的话时间段现在都是在晚上的,不过周末两天已经是有课得了,周一到周五您看那天合适呢?”

“五天都需要。”

“五天?好的!您来这边办下手续,我们上门教师都是有一节免费课程的,……”

 

叶修站在王杰希的房间里,打量着眼前这个小子,他随意的坐在一张高背椅上,修长的双腿略微交叉的一前一后放着,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他的鼻梁很挺,褐色的眸子犹如青烟般,与常人不同的是一只眼很正常,另一只眼却看起来很大,哟,还长得是挺不错的!

但是这小子从他刚进门到书房都能明显的感觉出一种不需要教的感觉!

“那啥,我叫叶修,是你点的我吧。”

“我叫王杰希,是我点的你。”

“那我们直接开始课程……?”

“叶修老师,我有个问题。”

——

这篇想了挺久的,但是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有很多都没有交代清楚,还是不放弃的更了出来。

有种老王在牛郎店点人的感觉【x不对】……

希望给自己经验,为了更好的王叶王准备x……

感谢看到这里呀。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常懒的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