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大木桶

[ 王叶王 ] 约猫 中

有私设,ooc,王杰希变猫,叶修单向暗恋,时间上有bug。

应该几发就能结束的小短篇?

不介意的话,那么,开始了哦?

————————————


到叶修家后,王杰希窝在叶修怀里久了有点困,起身抖了抖毛发,感觉身上传来淡淡的烟草味,和叶修一样味道。

 

王杰希觉得,这十分不养生了。

 

看着猫在脚下转来转去,叶修琢磨着是不是要给取个名字啥的,但是很快被饥饿感覆盖了过去。

“叶秋,我好饿啊。逮不到人心灵受伤,还饿了肚子身体难受。”

“叶修你不帮忙就不要说话!我把这个热一下就好了!”

王杰希瞬间精神了起来,叶秋?这不是叶修吗?兄弟吗?跑到厨房歪着脑袋打量着厨房里的叶秋。

这可以是个十分养生版本的叶修了!

 

叶修坐在餐椅上看着毛毛团蹦到厨房外歪着脑袋的样子。

“有鱼吗?我看那团毛球好像也饿了。”

“你上哪捡的啊,这么精的猫,还会闻香过来。”

“哟,你那儿整的这么香,我是猫我也往那蹭啊。”

“先说好,我可没精力照顾猫啊,这段时间我事多着呢。你要是照顾不来最好还是把他送回原处去啊。”

王杰希想着过会叶修腻了就自己回家好了,反正这里自己住的地方还好不算太远。

 

叶修望着那团毛球。

“喵喵?过来过来,喵……”

王杰希看见叶修像个幼稚的人类一样招呼着自己,无奈的走过去蹭了蹭叶修的手指。

“你说我照顾了你,你能不能帮哥追个人。”

王杰希震惊的抖了抖耳朵!叶修这种柔情蜜意耿耿于怀春风拂面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哎你怎么回事,扯着个飞机耳还把两个眼睛瞪得一样大是不相信你的贵人吗?”叶修揪了啾毛球的耳朵。

“要不你叫大眼吧,省事。”

“喵……”王杰希十分无奈这个设定。

 

“哟,反应不错的样子嘛。”叶修看着毛球耳朵恢复正常摸了把毛。

“叶修快去洗手!我都热好了,阿姨今天请假休息了,等会你来收拾下啊。”说完叶秋放下餐碟推着叶修去洗手。

洗完手看见大眼乖巧的坐在椅子旁,尾巴一扫一扫的,呼噜毛的舔着爪子。

想了想去多拿个碗挑了些鱼肉虾肉放进去,摆在毛团面前。

 

“我说啊,老哥你真就这样决定了吗?”

“嗯?对,我名字都给他取好了叫大眼呢。”

“我说那人的事呢!你真的觉得那人靠谱?万一人家想都没有想过发展这种关系呢?”

“嗯……”叶修停下筷子,餐桌上突然的尴尬,的确,万一谈不好呢?但是啊。

“老弟,哥荣耀可是拿过冠军的,选个相好不得也挑个冠军级别的?”

 

王杰希被这种突如其来的信息量以及当面(?)告白吓得鱼都不敢吃了。

相好是指自己吗?叶修喜欢自己?这人不是巴不得自己去街上算命和给环卫事业添砖加瓦吗!

也从来没有考虑到会有这种事情,毕竟自己的体质让王杰希觉得另一半不会太早出现。甚至可以说得上自己好像没有情啊爱啊之类想法!

自己除了微草的事项考虑的最多,其他的应该就是荣耀啊,夏天真热啊,叶修了吧?不对——为什么会有叶修啊?

 

叶修吃完收拾碗筷发现脚下的毛团萎萎的,盯着盘子里的鱼虾一动不动,呼噜呼噜的呼吸声。

“吃饱了吗?”端起小鱼虾的碟子毛团还是坐在地上没有动,叶修也没有想多的去洗碗筷了。

 

哪能知道大眼这会儿内心天人交战呢。

 

洗好之后,看着门口的毛团盯着自己。

“喵,大眼过来过来。”叶修湿答答的手伸了出去。

王杰希看着靠近的叶修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往后缩了缩。

叶修以为是自己手湿,大眼不敢靠近,便把手往裤子上蹭了两下。

把手上的水弄干后,叶修有了一个想法。直接大步走过去捞起了毛团直奔浴室。

 

王杰希觉得现在的状况有点惊人,自己被叶修放在浴缸里调试着水温,虽然以前变成猫的形态也有清洗身子但是也没有这么完完全全的湿透,毕竟孤寡老猫还要把自己弄干的过程要好久啊。

 

温乎乎的水已经莫过了半个身子,叶修突然抓起了毛团,直勾勾的盯着毛团。

“哟,没想到大眼你还是个男的啊。可惜了可惜了。”

“不过我听人说猫这儿都特小,看了你我才是真正的相信了啊,还真小……”

“喵!”王杰希一爪子拍开叶修的手。

王杰希:???!!!

突然被这样对待的王杰希惊呆了!最重要的是什么叫‘真小’啊?即时现在是猫的形态也不允许有人对自己这里这般评价吧??

 

挣扎的从叶修手中下来,尾巴因为激动的甩来甩去,带起了水花溅得浴缸到处都是,叶修也被甩了一脸水。

“大眼你咋回事啊,搞的哥一身水,是要陪你一起洗澡吗。”说完脱下上衣挤了点沐浴露往王杰希身上抹去,王杰希还介意着刚刚的大小,避开叶修的手跳到浴缸的另一角去。

看着够不到角落的毛团,叶修只好脱下裤子跨进了浴缸。

 

眼睁睁的盯着这个不久前对自己有‘想法’的男人缓缓的脱下裤子露出了内裤的时候,王杰希大脑响起了万马奔腾十面埋伏四面楚歌……

 

浑身白皙因为浴室温度的原因带上了些粉,看着步步逼近的脚,王杰希意外的发现,叶修的腿毛居然不明显!

 

经过一番清洗,王杰希被叶修包在毛巾里一起吹干,一人一猫身上都是清爽的沐浴露味道。

吹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抱着毛团走回了客厅,叶秋在门口准备出门。

 

“老哥,笔记本刚我帮你放在房间了。”

“成,你快走吧。”

“混账老哥你就不说句感谢的话吗!”

“那谢了啊,快去公司吧。”

“哼!要你说!”

 

叶秋走后,叶修溜达的抱着毛团上楼回了房间,房间风格很简单,都以浅色的为主,让人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下来。

叶修把毛团放在一边走去角落那儿的书桌打开了电脑。

 

王杰希一开始还想着跟叶修保持距离,但跟叶修一个极南一个极北的站位也很快腻了,再说一个正常人也不会怀疑一只猫什么的,便悄悄的靠近了叶修。

 

看着叶修背影一动不动,估计一时半会也不会搭理自己,王杰希跳上了一旁的床,再跳上了桌子打算瞧瞧这前不久的国家领队正在做着什么。

 

屏幕上叶修正在搜索着——王杰希

 

毛团在键盘旁坐着,墨绿的眼瞳盯着屏幕,耳朵抖来抖去,叶修觉得这模样十分乖巧。抓了抓猫尾巴放在手上玩着。

王杰希本想揪回自己的尾巴,但是叶修抓起了王杰希的爪子按在屏幕上。

 

“大眼你喜欢这个人吗?和你一样是个大小眼。”

看着毛团呼噜着气息,叶修抓回王杰希的爪子按在自己胸口上。

“说是个魔术师,哥觉得还是个职业小偷。 ”

肉垫下传来心跳的震动。

“这贼不知不觉剥夺哥的视线,还偷心呢。”

 

抬头看了眼叶修,叶修的嘴角保持着一个好看的弧度笑着的眼睛专注盯着屏幕。

王杰希突然觉得,叶修这副模样说出这种话,你才是教科书般的贼呢。

王杰希:糟糕,好像要完。

————————————


感谢看到这里呀=3=

下一回可能就要睡在一起了吧【不存在的x……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常懒的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