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大木桶

[ 王叶王 ] 等车

双方恋人关系,

人物OOC,时间上会有bug,

一发结束的轻松小甜文x

不介意的话往下看吧!

 

——————

 

微草给王杰希办了场庆功宴,庆祝他世邀赛凯旋归来同时也是短暂假期结束后的大家训练前的聚餐。

王杰希将手机放在叶修身上以便聚餐结束后方便来接。

 

王杰希出门后的三小时,是晚上九点钟。叶修看着时间收拾了下自己,按着记事本上的聚餐地点出发。

想着自己真是全职男友,不知道王杰希先生在准备联系过来的时候会不会被门外的自己暖到呢?

叶修勾了勾嘴角,双手握在一起兴奋的搓了搓。

 

到了聚餐地点,叶修轻车熟路的走去聚餐包间门口,靠在门外等着。

几次路过的服务员好奇的打量着叶修,“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没事,我对象在里面聚会呢,我等他一起回家。”

服务员听到后识相的搬来张凳子给叶修坐着。

 

时间一刻一刻的流逝,包间里面来来回回有些碰杯的声响,叶修无聊的掏出王杰希的手机打发时间。

指尖在屏幕上来回的刷着,也没有个定数,叶修看着熟悉的企鹅图标打开了。

前几个都是微草战队的群与讨论组,往下拉的时候意外发现了沐橙的头像。

下面最新一句聊天还是【嫂子】

叶修扶额关掉了qq,觉得不再探索王杰希先生的小企鹅。

 

想着还是看一些新闻打发时间的打开了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的时候,叶修的眼睛盯着屏幕屏幕亮了起来。

‘工作时间多如何给对象惊喜’

‘如何委婉的向对象提出暗示’

‘假期健康的旅游景点’

‘什么乐器和钢琴相配’

‘B市酒店’

……

可以啊,王杰希先生,功课做的很足嘛,有问就提的好学生呢。

 

叶修盯着屏幕正出神的时候手机触不及防的震动了一下,上面是一个陌生号码传来的短信。

[ 来接我吧。 ]

 

“来咯。”

叶修起身整理衣服看着包间的门被推开,侧过身子将椅子推回前台观察着身后的动静。

 

“队长,我们先回去了啊。”

“队长挥挥~”

看着微草家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打招呼的走了出来,叶修走回了包间。

探出了脑袋看着包间里面的情况,只见包间里就剩下个王杰希。

王杰希靠在窗边上,手里握着的杯子在嘴唇上抿着,脸上飘着红色,看样子是喝了酒,眼睛迷迷糊糊仿佛对焦不准的往窗户外找着什么似的,包间的暖色灯光打在侧脸上使得整个人柔和了许多。

 

“还要看多久?”王杰希突然红着脸扭过头来看着叶修,也打破这安静的氛围。

“哟,哥这还不是担心你喝多了嘛。”

 

“没毛病的话,走两步回家看看?”

闻言王杰希放下杯子跟着叶修后面走出了饭店。

 

“在这边等车吧。”

“唔……”

“我说大眼你今晚怎么这么放得开,明天训练就不怕在小朋友们面前……”

话还没有说完一股重力压在了叶修的肩膀上,王杰希靠在叶修身后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枕在一旁的肩膀上,像只大懒猫一样贴在叶修身上。

“想你了。”

王杰希说话吐出的热气吹在叶修的耳朵上,带着些酒味。让叶修心里痒痒的,额头上也起了细细的一层汗。

“怎么?喝醉酒就想撒娇过去吗?王杰希小朋友。”

王杰希小小声的说了句,“就抱抱。”

叶修侧脸看了眼王杰希,被王杰希毫不掩饰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咳了声扭过头。

“那回家让哥抱你呗。”叶修对着喝醉王杰希打量起占便宜的可能性。

“回家抱抱。”

“你看现在你抱着我,回家我抱你不亏吧王杰希小朋友。”

“想抱你。”

“王杰希小朋友不能这么贪啊,老师现在给你上一节课,要礼尚往来,懂?”

王杰希在叶修的脖子处用头发蹭了蹭,低哑着嗓子说“抱你。”

“如果三分钟内等到车,就听你的,没有的话……就听我的。”

看着王杰希迷迷瞪瞪的模样,还一直盯着叶修看,叶修觉得这人肯定没有听进去。

想着这会车也没有这么多,就算三分钟内来了,自己不拦放过去也不过分吧。

 

街边的车一辆辆的过去,叶修掐亮了王杰希的手机算着时间,也不在意路边的状况。

身上的王杰希也呼吸均匀趴着,偶尔发出闷哼吐气到叶修的耳朵上。

 

两分钟过去了,叶修盯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起来。

突然背上的王杰希把手伸直在叶修眼前晃了晃,嘴巴贴近叶修的耳边伸出舌头舔了下说“车来了。”

???

眼见真的一辆出租车靠边停了下来。

 

“可以啊,大眼你不醉了吗。”

“本来是醉的,听见打赌就醒了。”

 

“走,上车,我赢了。”




——————————

感谢看到这里呀,其实很久没有更文了。

因为之前有个小伙伴私信说我写的王叶王看上去就是王叶,占着叶王的tag……

其实以前我是站叶王的,但是后来官方公布了身高后开启了新世界大门。感觉老叶还是杰希谁在下面都会让我思考很久……


王叶王可能以后都不写了,会明确是叶王还是王叶的。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常懒的人呐。